Mr.奶油小生

皮,是一种信仰。

这是一个妮妮妄想搞事情的故事
#不想搞事情的英雄不是超级英雄 第二季 05#

是的猝不及防地我又回来了
顺带捎上了双豹组

P1是神家兄弟教你如何捅肾和被捅肾...但是似乎那个金钱豹并没有听进去
P2P3是一言不合就开车?神盾搞事大厅风气不正的祸根到底是谁??
P4是前局长式不服(提查拉:请不要乱用我的表情包,作为国王我还是要脸的)
P5是我给你满分💯
P6-P10是自制表情包,可以抱走哦,非自制的我就不给了哼

论飙车你们是玩儿不过骨科千年的神的
然而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可骄傲的


(金钱豹:冬兵你给我过来,我是橘猫不是黄猫!呃,好像有哪里不对?)

评论(61)

热度(292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