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奶油小生

皮,是一种信仰。

这是一个妮妮妄想搞事情的故事


#不想搞事情的英雄不是超级英雄 第二季10#


跨宇宙联动预警!沙雕同乐勿撕!


是的,猝不及防地我又回来了

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勤勤恳恳的lo主

感谢 @正彦 的点梗!

这次是妮妮搞事情让盾冬锤基贱虫的能力和性格互换啦!但大家都是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变化的!所以。。我们得到了一只急到哭唧唧的小蜘蛛!

真·大型ooc现场

借了一下隔壁DC的小扎


原谅我微信体表达有限!大家就当沙雕看啦!


P1是 震惊!阿斯加德之王疑似迎来暴躁更年期?
P2是 脸红红的死侍先生和崩溃的妮妮:Peter你走!你不再是我的小崽子了!
P3叫 大型“老公ooc了怎么办?还不是只能宠着”现场

P4叫 单身鹰烦恼到不想说话

P5是 妮妮跨宇宙连线神秘富豪闺蜜
P6叫 你们一个个都宠着真的好烦哦!!!
P7是 不同的老冰棍 同一个电话详谈 


妮妮:老贾!宠我!

Jar:For you Sir,always.



所以妮妮到底有没有成功解决呢?



下次有梗吗?要不我们带上毒埃暴卡这两对没羞没臊的夫夫玩儿?

救命老佛特的格式怎么总是抽抽!?

评论(16)

热度(8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