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奶油小生

皮,是一种信仰。

这是一个妮妮妄想搞事情的故事

#不想搞事情的英雄不是超级英雄 第二季11#


嗯我回来更新了

本集私设史蒂乎还了宝石就回来了 对就还了宝石 锤子我们就不知道了


P1 是交盾之后放飞自我的队长猝不及防开车(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真实的ooc)

P2 是摩根小公主其实是大家共有的女儿

P3 是这个群还是不干净(前·妈惹法克·局长:没救了放弃吧)

P4 是明明我已经现任美国队长了我却还在吃狗粮

P5 是今天的小教授要搞事!?

P6 是妮妮日常背后一凉


隐藏皮卡丘crossover彩蛋

蜘蛛侠:完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Wade缩在地上Pikapika的画面...


复联4之后大家一起来开kai心che一下吧

以及 下一集要发生什么大家应该可以猜到吧?


评论(16)

热度(8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